201607暑假要去日本遊學

原本打算去一個月但我朋友有事所以只能去兩個禮拜

原本我打算找"勝治留學"代辦

但看網站他們代辦的學校很少

而且都沒有只有兩個禮拜的

重點是我寫信去問很久才回而且那邊的人搞不清楚我的意思

我說我打算暑假去大約兩個禮拜

結果他回我是遊學還留學?!

整個傻眼

結果我轉而找到日本村

而且看他們的網站上有很多代辦的學校

我就先約時間去諮詢

之前去美國遊學大概一年就開始找資料找代辦

事情一步一步完成

但日本暑期學校出來的時間都蠻晚的3.4月才會出來

我去諮詢的時候 是一位黃小姐幫我介紹很多日本的學校

我已決定要去關西大概2.3個禮拜

黃小姐先拿出一些去年有開兩三個禮拜的學校給我看

然後一間一間介紹

之後看到一家En日本語言學校去年有開兩個禮拜但今年還沒出來

黃小姐告訴我們有留學展她會直接去問學校的人

結果是有的

所以我和我朋友就決定是這間

 

之後黃小姐還幫我們訂機票和找住宿

只是一切都很快不像去美國遊學的時候可以慢慢付錢

網路上有人說日本村很雷我是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喔!!!!!!

決定要去遊學後自己也要先做功課,查查看學校資料還有看看別人有沒有遇過什麼問題

 

日本村有限公司
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10F-9(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)

http://news.nihonmura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uren Liu 的頭像
    Lauren Liu

    Lauren's life

    Laure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